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在內心深處 我們彼此相繫

越過無盡的時間 閃耀的星星

告訴我 曾經看過的奇蹟


Every day I listen to my heart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在這遼闊宇宙的懷抱中





 

我能用這雙手 作些什麼呢?

讓我觸碰痛楚 靜靜閉上雙眼


比失去夢想 還要悲傷的事

就是不相信自己

 

為了學習愛 如果感到孤獨的話

就不會有沒有意義的事發生了

在心的寂靜之中 把耳朵澄清





如果能呼喚著自己的話 那麼到哪裡就都無所謂了

你所流下的那些眼淚 是我所珍藏的東西

就是現在 緊緊地擁抱自己

感受那屬於生命的溫度


 

在我們之中 不管是誰都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事實上我們是一直被愛著的啊



 

隨心所欲的生活 追求閃亮的未來

我要永遠歌唱下去 只為你一個人







=======================================================

很久以前就想放這首歌上來
平原綾香的出道單曲
"Jupiter"的意思就是木星
原本是古典樂,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
平原綾香填上日文歌詞
在日本樂壇上造成不小轟動

姑且不論這首歌的特色
綾香渾厚的歌聲來詮釋這首歌實在是太棒了!
音域之廣可媲美米希亞
不會太過尖銳
反而有她自己柔性的美感


歌詞也很動人
感覺第一句歌聲出現時
可以閉上雙眼靜靜的感受
不知不覺
和這首歌一起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