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一家韓國料理店

跟花和小黃一起去
非常給他之開心
(我在打啥?)



花花跟小黃超好笑

石鍋拌飯很好吃(大心)




我好久好久沒跟一ㄊㄨㄚ朋友出去了
能這樣一起吃飯
不知道為啥覺得莫名的開心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一起吃飯^^




我想起自己上學期好像每天都這樣
玩的瘋瘋的吧
然後突然有天
我決心放下了很多東西

然後變成了有點孤僻又低調的我
可是我不討厭現在這樣
只是偶爾會無病呻吟
偶爾會想很多很多






小黃是個好傢伙


花花變成了我很重要的精神支柱
哈哈


兩個都是很特別的緣分





以後還要多多麻煩你們了喔







以上
昨天真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