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2014年11月17日。自2006年第一篇文章發表以來,也走過了八個半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這裡曾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決定在別的地方另闢新天地,將一部份的青春留在這裡,至少在痞客邦消失之前... 年少輕狂的日子總歸要結束,雖然不代表新的篇章將於焉展開。 致你我的青春。
擇偶八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我是男生 ̄▽ ̄

1.當然不能高過我啦(希望可以身高相符)

2.個性獨立自主

3.一些小小的善意會讓我感動很久^^

4.有自信的人, 很有"勇氣"的人

5.不要太"壯"

6.會在乎我的想法,當然我也很在乎他的感受

7.要讓我有安全感+1

8.最後...必須跟我一起哈日XD
(這點不勉強,不過要能夠容忍 ㄏㄏ)




================================================

上了大學以後
漸漸的不只是朋友
連做家長,親戚的都會問東問西:
「交女朋友了沒啊?」


這個問題如果不讓我思考超過10秒
我會說我現在一點都不想交女友



我覺得我是不適合交女朋友的類型耶
因為我不太會照顧別人
(連自己都顧不好)
甚至
還蠻需要別人的照顧><"(爆)
然後
目前真的沒有想交女友的fu...
我是"零經驗"唷 "零經驗"(自大~)



而且我又很敗家
在哈日方面
哈哈



點名:南維 Bago 阿乓 威宇 ㄚ軒 叮噹 小島人 泱泱 高麗菜 花花

想做的請自取~








創作者介紹

BEST of MY LIFE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ago211423
  • 什麼!<br />
    我只是覺得很久沒來看你的網誌<br />
    竟然一來就被點名了<br />
    我的媽呀!<br />
    <br />
    好啦<br />
    若是別人的我可能不會做<br />
    不過是你的<br />
    我就一定作啦!<br />
    <br />
    不過我認為啦<br />
    你把自己敘述的跟我認知的差不多耶<br />
    就是有點照顧不好自己的感覺<br />
    如果你交女朋友的話<br />
    應該是她照顧你吧!<br />
    而且她可能會因為照顧你感到快樂唷~<br />
    因為你是個很有趣的人阿~<br />
    <br />
    其實以上都是我的想像啦<br />
    因為這是需要緣分的<br />
    我現在的想法也是跟你一樣<br />
    不想交女朋友<br />
    <br />
    東海人很多<br />
    或許她在某個角落也不一定喔!
  • fourleaf1027
  • 我覺得你說的很中肯ㄝ<br />
    哈哈<br />
    太安慰我了<br />
    <br />
    不過緣分也很重要是真的<br />
    希望你也早日遇到好緣份阿~
  • SHIN302
  • 媽的 不要沒事亂點人啦<br />
    <br />
    妳知道我的擇偶條件了<br />
    <br />
    還叫我寫這個<br />
    <br />
    找死 快點行動吧!<br />
    <br />
    他可是超哈你的~~
  • fourleaf1027
  • 對吼<br />
    我都忘了<br />
    哈哈<br />
    <br />
    我不記得有誰很哈我<br />
    不知道是誰要行動個屁啊
  • waiting39
  • 你怎麼每次點名都點那麼多人啦?<br />
    而且我覺得你要找到比你高的女生很難啦!笨蛋一枚。<br />
    <br />
    還有,你真的很搶手吼...<br />
    居然有人哈你唷..<br />
    那我要大北說,小心他吃醋ㄏㄤˋ
  • Bago211423
  • ㄜ...<br />
    怪怪的<br />
    有我認識的303的味道...
  • memory18
  • 喔ˊ喔ˊ喔ˊ...<br />
    <br />
    發現了發現了~~<br />
    <br />
    我熊熊想起來...<br />
    <br />
    之前這個我被點過了<br />
    <br />
    可是我忘了~~哈哈哈@@
  • fourleaf1027
  • 發現了唷<br />
    那就快去做吧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