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八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我是男生 ̄▽ ̄

1.當然不能高過我啦(希望可以身高相符)

2.個性獨立自主

3.一些小小的善意會讓我感動很久^^

4.有自信的人, 很有"勇氣"的人

5.不要太"壯"

6.會在乎我的想法,當然我也很在乎他的感受

7.要讓我有安全感+1

8.最後...必須跟我一起哈日XD
(這點不勉強,不過要能夠容忍 ㄏㄏ)




================================================

上了大學以後
漸漸的不只是朋友
連做家長,親戚的都會問東問西:
「交女朋友了沒啊?」


這個問題如果不讓我思考超過10秒
我會說我現在一點都不想交女友



我覺得我是不適合交女朋友的類型耶
因為我不太會照顧別人
(連自己都顧不好)
甚至
還蠻需要別人的照顧><"(爆)
然後
目前真的沒有想交女友的fu...
我是"零經驗"唷 "零經驗"(自大~)



而且我又很敗家
在哈日方面
哈哈



點名:南維 Bago 阿乓 威宇 ㄚ軒 叮噹 小島人 泱泱 高麗菜 花花

想做的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