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


那時的我們






我看見

好青澀
好青澀的自己

跑向大海






天是灰的


海也是灰的



分不清海跟天的交界連在何方






然後深深感覺
我曾經懷著怎樣的心情站在那裡


那時候光是想起那個人 那些事
好像就要被撕裂了
就快不行了
為什麼會如此在意一個人
為什麼發現自己可以脆弱也可以變得堅強
為什麼變得溫柔?
為何為此感到心痛?





當時面對大海的時候
我以為這一切都會得到答案吧?
即便是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


可是我很高興
好開心
那時候我不是獨自一人
雖然
已經忘記了我們聊過什麼話
那年夏天的回憶裡
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自從那天看海之後
不知不覺又過了2年



後來也發生好多事情


也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現在的我

想向那年夏天的自己
那年夏天的回憶
向我的青春
說聲"謝謝"



謝謝



也謝謝你闖入我的青春
成為我心中的一部分








好像還聽得見海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