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活即將結束了

可是沒有任何完結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
沒有太多讓人後悔的事情吧
這一年過的如何?
有什麼感想?
大一即將結束
現在能想的到的
是還有三年的大學生活
不知道接下來要往哪走?


最近我有點迷失了說

不過對於未來並不感到恐懼




我試想了一下大二要修的科目:

個體經濟學
總體經濟學
經濟數學
統計學
微積分的下期重修
(5個必修科!!0.0)


通識課程x1


我還想修應用英文跟日文
(尤其是日文!)
可是我怕我沒法兼顧><"



然後還想要打工跟申請衛助




所以我放棄社團了!
如果想要all趴
又想要存錢去日本玩



如果想在3年之後還能考到研究所






比起大二想修的課程
大一的課根本是亂修一通ˋˊ






總之順利的度過這學期
然後好好準備大二要做的事





那時候的事情
到那時候再說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