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修改樣式表真的是累死我了

不過
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個就是我的第一號樣版了喔!
雖然只是風景照改一改加工做出來的
基本架構沒什麼改變



我會繼續加油的~







是說
東海的夏天真的好熱!
熱到一個極限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這樣的季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ㄚ= =
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的新寢室跟室友
雖然跟以前有點不同
生活還算規律吧~
早上打網誌跟看書
下午上課
晚上偶爾會去游泳







最近在重溫很久以前玩過的"夢幻西餐廳"
超懷念的感覺
整個玩的很投入XD
(沒找到打工的怨念100%完全釋放ˋˊ)




反而沒怎嚜在看日劇了
有點小小倦怠感?!








正在猛追的春季檔是"求婚大作戰""詐欺遊戲"
以及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心)










以上
最近打的東西都很沒內容的說-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