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放了長假就不想發文了呢
因為可以在電腦前面發很久的呆...
我應該要效法Bago的精神
每天都很用心紀錄自己的生活


如果這樣
可能每天都要把我看的日劇內容給打出來吧XD



暑假在學校
睡覺沒冷氣不打緊
吃的問題最難解決~
雖然19棟住了100多人
不過學校把我們當幽靈看待
男ㄆㄨㄣ跟紅ㄆㄨㄣ都休息
7-11從早上8點營業不到晚上7點
改名叫"8-7"算了= =


我們經常叫別人幫我們從東別帶飯下來
這種生活要持續2個多月啊>0<




************************

最近會計要期末考了!

為什麼我上學期會被當掉阿?!
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因為我現在覺得會計變得好簡單

希望下個月也可以輕鬆過關-.-





上禮拜跟高中的朋友去吃飯看電影
"變形金剛"超好看
已經看第二次了
還是覺得很過癮!

總覺得
有一群人可以像這樣約出來玩
還可以一直連絡
是件很棒的事情^___^


晚上又繼續夜唱
雖然碰到一個很靠盃的服務生
氣氛還是很high啦






這些都是我國中跟高中的時候
無法想像的事





所以我覺得跟那時候比起來
我改變很多吧~







以上

暑假才剛開始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