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會選擇改變哪一段回憶呢?


看到"求婚大作戰"裡健三努力的樣子
讓我有感而發...
不過
大部分的回憶我都不想再經歷一次(笑)
雖然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會偶爾回想從前的種種
但對我而言
下一秒和前一秒的意義是不同的
我覺得我可以勇於向前邁進
而不致在自己的世界裡作無謂的打轉



如果可以回去
果然還是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回到過去在次享受快樂的時光
或者
回到過去彌補從前曾經造成的後悔和遺憾
應該大部分的人是屬於後者吧?



如果當初選擇另一個就好了
早知道當時更用功一點就好了
如果當時沒說那句話
沒做了那件事
或是說了那句話
做了那件事
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後悔了吧?
一切就都會改變了吧?




可是如果歸如果
無情的時間一去不返
早知道的事情已經無法重來



倘若真的有位操控時空的精靈
希望他能告訴我
怎麼樣才能擁有一段不會後悔的人生?


他一定會告訴我
沒有任何遺憾還叫做"人生"嗎?





所以
雖然每個人都懷抱著各式各樣的遺憾活著
但大家心底都清楚了解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能回去也不會回頭
因為如此所以才更加努力





將來有一天
也可以笑著看待這一切




加油吧

健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