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大家好~)

我終於渡過這個暑假最忙的一個禮拜!

又是期末考
又是英檢
還有一堆事先約好的活動


然後我又不要命的追一堆日劇跟日雜XD




最近很常回家
可是回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沒來由的又開始練鋼琴了
尤其是看完"交響"以後...
總覺得
當年真的不應該就這樣放掉鋼琴&笛子
不知道是暑假太閒還是怎樣
這些樂器我真的都好想大練特練= =
會樂器真的是好事
因為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暑假很快就過了一半了
我也很輕鬆的修完了一期會計
馬上又有下一期要開始




然後
我真的好想打工




突然想到
最近緯來跟JET真的播了好多好日劇
雖然都是我看過的
感覺還是很棒
前些日子
我妹也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居然說她也蠻喜歡錦戶亮ㄝ~

我會好好把她培養成一個優秀的亮擔XD







以上

漫博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