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上腳踏車飛奔 制服隨著風飄動

擁抱著各自的夢想 未來是無限寬廣的




在奔馳過後回顧過往時 那一定是更寬廣的未來

用力吸取風的味道



能夠感受到永遠的事物 

就算只有一個 也想要遇到

它是為了什麼 為了誰 而存在的呢?

我想要知道



總是有選擇

難走道路的習慣 那裡才會是好地方

你曾經這樣告訴我






為了什麼而忍耐著的我

那一定是個狡猾的想法

因為很想得到想要的東西



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瞬間 只要有一下下就可以了

這裡是哪裡?

該往何處去?

我想了解生存的意義







能夠感受到永遠的事物

就算只有一個 也想要遇到

它是為了什麼 為了誰 而存在的呢?

我想要知道



櫻花盛開的話 就會瞭解了吧

距離永遠還差一點

這裡是哪裡?

該往何處去?

我想了解生存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