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博...


><"





一開始決定星期六去漫博展的時候
沒想到會有這種空前盛況!


去年是星期一去逛漫博展
人不多也不用怎麼排隊
還可以在大看板前面拍照
逛的好開心



今年
剛進場的時候還順利
大家都很有秩序
我先去了東立 台灣東販
然後看到在東立的門口外面
開始有在辦活動
而且人變的越來越多的趨勢...



然後我從台灣東販走出來那一刻
就動彈不得了= =





因為身高很高的關係
看過去都是烏媽媽的人頭擠在一起
還有很多把福袋舉的高高的雙手
人人人
到處都是人!
排角川的時候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前面的人還跟丟了隊伍!
好不容易又開始排的時候
隊伍已經繞了整個會場快兩圈...=口=


我放棄了
含淚離開了會場
出口人也超多
真的擠到快吐出來



結果
台灣角川 曼迪 木棉花 長鴻跟青文出版都沒有逛到
眼睜睜看著攤位在那卻沒辦法進去的心情
真是痛苦不堪啊T-T



唯一比較安慰的
是有殺到CLAMP和EVA的畫冊
還有xxxHoLiC跟驅魔少年第11集的首賣





後來去了西門町
有逛到KT精品專賣
還有一家叫"雜誌瘋"的店
滿滿都是日雜!
很多J家跟ayu和我很愛的女藝人的雜誌
逛的超high的!
還算值得~






結論

假日的時候絕對不可以衝漫博展
完全是自殺行為!
這次經驗我一定會謹記在心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