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是怎麼一回事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又是怎麼一回事?




比方說
前幾個禮拜在一中街的店裡
我巧遇了小學同學云翎
因為她幾乎沒怎麼變
所以我很快就認出來了XD
(這樣講會不會被揍?)
讓人不禁覺得倍感親切
老同學總是這樣~
不過能夠再碰面真是太好了^^
曾經那嚜要好
但隨著時間流逝也漸漸的失聯...



FSHE也是
高一唯一聯絡到現在
他們總是很熱心的一群
我表面上常說沒事
但不論是蕭大美還是銀子
只要我有心事他們一眼就能看穿
峻ㄎㄚ很幽默也很有喜感
嗯...




竹林也是

高中和大學的朋友也是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每次在路上碰巧遇到
或者是久久才見一次面的時候
我覺得這些都是很棒的緣分

在那些見不到面的日子裡
大家都各自成長
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和其他更多的人相遇



真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啊
但我就是會忍不住這樣想



因為那些人參與我的過去
並成為延續我的未來的一部分
成就了現在的"我"




然後我也了解
人生其實就是人與人不斷的相遇






Bes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