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和tako閒晃一中街的一天XD
(雖然你不喜歡這個稱呼
不過在網誌上還是想這樣叫)



小學同學ㄝ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今天是我們畢業七年之後
令人感動的再度相見
感覺像是
雖然有快7年的時光不復相見
我們仍彼此等候著XD
今天終於如願的
一起去了"台中市長公館"見面吃飯
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飲料很好喝
還在那裡遇到在那打工的凱嘉0.0




我們又是聊天又是照相
不知道這段時間錯過了多少東西
覺得tako變瘦了
變小隻了
(還是我變太高@@)
好啦 應該說是嬌小玲瓏XD
可是個性都沒變
一樣話很多
善解人意
喜歡寫信
喜歡聽我說話




今天聽她提起好多小學的往事
不禁想著自己已經有多久
不願意去回憶高中以前的事
有多少東西已經改變
我又變了多少?



不過說真的
越是見到很久以前的朋友
越是會覺得自己沒什麼成長^^"




吃過了飯
我們就逛一中街逛了一整個下午
(其實中間做了很多事
略過XD)





我發現我已經忘記的事情
她都幫我記得好好的
從前的夢想
約定的小事
有點笨拙的習慣
還有曾經很單純很快樂
不懂的煩惱很多事的"自己"





現在的我
想再用和當初一樣的心情
給tako加油打氣



要身體健康
要吃好睡好
要過的快樂




曾經斷了的道路
也可以用自己的手去接起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