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下來
都跟著一群竹林2字頭的大家一起度過了
先是聚餐
接著又聽了音樂會
如同Bago所說
暑假的尾巴要好好緊緊咬著(把握)
謝謝你們
我過的好開心^^




可能太多事情沒參與到了
之前成發沒能上場
是我這個暑假裡最大的遺憾ˊˋ
因為錯過很多東西
所以聚餐前一天有點緊張
不過一見面就是一直笑不停阿
你們的梗我都快跟不上了
所以只有一直笑的份~
楷倫最後號招的人數是12人
跟虹君都是最早到的兩人




之後去了中友四處逛逛
逛誠品書局
逛一中街
去快炒王吃飯





看到乓把我以前寫在寒訓手冊裡的序
一字不漏的寫進她的記事本
真讓人感動~




看見威宇跟舶皓又跟以前一樣
在我身旁轉來轉去(吵來吵去)真有趣
(其實是我跟著他們覺得很開心 哈XD)





因為跟楷倫說了熊寶寶的事
好像讓她開心很久





喜歡Bago跟瞇瞇的談吐
很幽默又很有梗(?)
會讓人感到輕鬆




也喜歡涵雯溫溫吞吞
很老實的模樣:D







=========================================


第二天晚上
也一起去聽了尹梅老師的國樂音樂會
真的太久沒聽到高水準的演出了
整場都頂極好聽阿!!
第一首的"慶典序曲"很歡樂
"黃土高坡"展現兩支梆笛超有默契的演出
好聽到掉渣~

"烏蘇里吟"
尹梅老師的胡琴二重奏是今晚的重頭戲
也是超水準的演出
感覺好像不是第一次聽
卻莫名的震撼!
最後的"花木蘭"琵琶協奏
旋律非常優美
越聽越動人
也在掌聲如雷的熱鬧氣氛下結束了

(雖然觀眾水準品質差到一個不行
工作人員還把我們要給老師的卡片&花弄丟了= =)






這個夏天最有意義的"尾巴"
也充實的度過了^^





我不曉得怎嚜形容這種感覺
但是這兩天
當我獨自踏上回程的時候
深深覺得
現在這一刻真不想放手



連小學生都知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到了那種時候
我就會常常變的無法明白







怎嚜寫著寫著又變這種氣氛了?!
退散退散~





真的希望以後有空可以多聚一聚阿
(時間許可的話)
還有下次一定要去唱歌XD





以上

不好意思
打一打又變一篇"情感豐富"的文章了(笑)



竹林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