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生病的時候
眼睛所看到的事物都變的不一樣


現在會覺得"健康真好"
"能夠做很多事情真好"
是因為
生病的時候太痛苦
生病的時候
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昨天站志工隊的時候
碰巧遇到兩個來東海傳教的人
他們問我
"如果神可以給你一樣東西
你想要什麼?"

我不加思索回答
"健康"


我不信教
可是有樣東西我覺得
如果沒失去過就不會覺得可貴
如果沒有這樣東西
就更遑論夢想和理想
這東西就是"健康"



以上
是過了幾天後終於有力氣打字的我
得到的結論
所以希望大家也都健康平安的
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分========隔=========================







然後我想要發點牢騷
也不知道算不算牢騷(?)




就是
我已經為了受傷生病的事情
推掉了不少事情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好忙押~~~~~=0=




9/7早上
雖然有掛過點滴
但我卻開始不明原因的狂拉肚子
不過因為有衛助的代班了
所以我還是勉強做了1個小時
(大花對不起 讓你們工作量增加不少ˊˋ)


下午
要跟南維去台北聽音樂會
因為票已經無法退錢了
400元什嚜都沒聽到還是要照付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不過很值回票價~^^)
凌晨一點才回東海


9/8做了一整天的男宿志工隊
晚上跟錢伯去逢甲吃飯


9/9身體已經復原的差不多
所以跟朋友去了一中街吃飯逛街
晚上又跟大學前室友約了吃飯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因為生病沒做到
不過這段時間
我卻過得異常的充實0.0


感覺上病是剛好起來
卻沒時間好好休息= =



並不是不喜歡別人約我
不過每天2個以上的飯局還真讓人吃不消@@
果然還是身體不好
才讓我變的這麼累吧





以上

祝福大家每天都過得健康
每天都順心如意






要迎來暑假最後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