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學妹的
欠超久...(心虛)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地球毀滅還會有人活的下來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太多了...有感動的流行樂 也有很感動的國樂阿!!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很多 我覺得每天都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すべて好きです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今晚不讓他睡了...ㄎㄎ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也想知道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很high感覺很有趣的人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去成ayu的演唱會Q_Q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中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還是要當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糟糕 我忘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痾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 很高 & 太高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今後請多多指教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太失敗了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日劇?音樂?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看了才知道囉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沒有槍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試著去努力看看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變成透明人好像沒什麼意義@@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 竹林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 沒經驗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嗎?
A: 啊災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A: 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 吃大便啦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 哈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 受虐傾向?!!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A: 沒想過,但絕不會默默忍受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 我比較白目+1(笑)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 我會害羞>///<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嗎?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 只要能發自內心的微笑就可以~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A: 明明知道如此,還是會無法自拔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A: 嗯嗯...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A: 常被說笑的很呆  哈

摩摩問: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 直到何時何日太遙遠了 重要的是現在

老張問: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 挖ㄚ(我覺得好酷喔!)

喵匠問: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 把立夫介紹給他

猴子〃baby問: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 一直笑 一直看著他XDD

雅喵問:你愛我?
A: 噗

汝問: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 時而憂傷 時而快樂

翎問: Love和Like 一樣嗎?為什麼?
A: 不一樣 深度不同

小氣鬼問:你覺得國中生談戀愛好嗎?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嗎?
A: 不予置評

琳問:現在開心嗎?
A: 不錯ㄚ  可是常常少了什麼的感覺   不安??

笨蕩鬼娃問:你最愛的偶像?
A: 本命AYU 次命錦戶亮 副命一堆~

果醬問︰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 不常看

笨庭問: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 不可能吧= =

U問: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A: 你希望我先脫哪件阿?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的鬧鐘多少錢?
A: 我買了199超便宜喔!

笨雄問: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A: 看一下鬧鐘 繼續睡~

笨虎問: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A: 手殘中

高橋問: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A: 很多ㄝ

龍龍問: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 沒有

一瓶問: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A: 都不要阿=口=

大冠問: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A: 中

黑狗問: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A: 我討厭這種會威脅我的題目ˋˊ

雞仔問: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A: 打不到阿

yellow問: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沒做哪件事??
A: 忘了

阿彥問:如果時間能控制,你想回到過去?還是探望未來?
A: 未來

Owl"薰問":你覺得我該告訴她 我喜歡她嗎?
A: 加油 喜歡就說吧!

Smile蝶問:請把你的身家財產 都登記在我的名下 你很樂意吧?
A: 繳完遺產稅大概所剩無幾

凱凱問:你想打我嗎!?
A: 打誰?

黑倫問:v台現在在播法國最紅的"小企鵝" 你喜歡嗎?
A: 還好

柚子問:女生內衣是不是應該要穿整套的比較優?
A: 是不是不要穿比較優?

阿拉問:請問現在幾點?
A: 0030

佳奇問:請問我可以出去玩嗎?
A: 都是別人約我

阿瓜問:什麼叫做"家人"??
A: 歐哈納(史迪奇告訴我的~)

小胖問:忘記一個人很難吧!?
A: 重要的人我不會忘記!

帥達問:遇到暴露狂,你會怎辦!?
A: 踢他

逆問: 說句話吧?
A: 好累唷

菜瓜布問: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你會分別許下什麼願?
A: 問卷快點寫完><

樂問:後悔和遺憾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A: 都一樣-.-+

R問: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的要珍惜?
A: 

Yuki問: 喜歡甚麼動物?
A: 松鼠

Ver問: 晚上幾點睡啊??
有越來越老人的趨勢@@




=================================================

OVER!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