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tako去一中街買衣服
去了上次凱嘉帶我
銀子和峻ㄎㄚ去的同一家店
那裡的衣服都好好看(大心)


我又很厚臉皮的
試穿好幾套的衣服
可以隨心所欲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真是開心^^



看到了一件超好看的黑色夾克
tako一直催我快買
我也好想要喔!
可是買了就怕下個月的News控的週邊會有危機><"



最近發現
原來自己很適合穿襯衫跟夾克
再搭一件牛仔褲就感覺很有精神
店員又一直說身材比例很好很好
到底怎樣的比例叫很好阿?
完全沒有自覺
朋友說我白白浪費了一個衣架子





聽到這種話是蠻高興的
可是真的很捨不得把錢花在衣服上
衣服很貴ㄝ(囧)







還是存下來買N團控跟ayu的週邊比較實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