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自己的近況了
自從摔車之後
我覺得我的體力整個少一半掉
所以有點懶的打字
整體來說
我還是蠻有精神的啦






開學過一個禮拜
11棟的生活還不錯
唯一覺得不好的
是東海變的好吵ˋˊ
明明暑假是那麼安靜
學弟妹進來以後就一堆人的感覺
突然很懷念暑假的東海
每天都很悠閒又很安靜的生活
呵呵


感覺這個禮拜好漫長
是因為變的比較忙碌的關係嗎?
最近每天早上6點半就要爬起來
做衛助 掃廁所
早起好痛苦喔
不過一起掃地的人都還不錯
組長人很好
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衛助不單單是那個時薪110而已
重要的是和什麼人打掃~


還有我又回男餐去打工了
每天晚上跟假日的班
整個搶錢搶很兇XD
很開心
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阿姨跟師父
還有新進的2個工讀生
讓我跟大花輕鬆不少~



是說
選課真的很讓人頭疼ㄝ
我最討厭這個什麼都不太穩定的時期
系統太濫了
都選不到課
生氣ˋˊ



開始上課了
但還沒有真的開始的感覺
感覺我還停在車庫裡~
最近跟系上的一整個不熟
跟很多人搭不上話
從小到大都不曾這樣
一直都很能融入團體的
碰到經濟系卻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就順著自己的步調
慢慢來吧




見到新的學妹了
這一年你一定會過的很開心
我們家很補XD



有很多想補寫的事情
之後會再貼上來






以上

即使開學很忙
還是不能沒有日劇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