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各打了一封E-mial給爸跟媽
(有時候會用E-mail跟家裡聯絡近況~)




媽媽最近好像還是很忙
忙公司
忙家裡


給爸爸寫了自己的近況
説各科老師怎樣啦
哪科敎的好
哪科敎的不好之類的




爸爸回了mail給我
只寫了短短幾句話


"能碰好老師是運氣好
正常的話是so so
剩下來的就要靠自己"




好像是平常就會常聽到的話
可是不知為何
給了我重重一記當頭棒喝




於是我了解
接下來開始要好好努力
不能每天混日子



我也了解
儘管是多麼平凡無奇的話
只要是父母對自己說的
都將會帶給我無比的力量





以上

有空該回家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