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天真



突然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這樣覺得





這時候就想起女王教室裡
阿久津老師經常掛在嘴上的:
"給我清醒一點吧!
張開你的眼睛好好看看這世界的真面目吧!"









清醒一點吧!



你的天真將無法容於這個世界










什麼是幸福呢?
什麼是我真正該追求的呢?








當發現自己想做的自己
在別人眼裡竟是如此天真的時候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的文章
就像我的人
百分之60的天真
再加一點點感性和單純
剩下來都是沒有大腦的想法和空洞的自我







清醒一點吧!!




還不是沒頭沒腦的過日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