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昨天好不容易回到家了的小南
回家真好~




上次南維回家的時候
據說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
怨念滿滿(笑)
昨天全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了
吃了很多青菜
很多很久沒看到的高麗菜跟大白菜!
超開心
現在菜價貴成這樣
看到葉菜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這就是回家第一件開心的事情









第二件事
老爸幫我買了一隻新手機
不能說是夢寐以求
但覺得很感動
原本覺得現在的手機還能夠撐到明年
雖然是高2用到現在的古董一支了
結果老爸的一通電話
"你要紅色還是白色的外殼?"
"都可以吧...白色好了!"
然後過了一下才回過神
原來是幫我買了一支新的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補充第3件事情><"
是說
上禮拜收到期待已久的東西
想說去郵局晃一晃
看有什麼新東西
(郵局就在學校裡面
加上本人常有在網拍買了東西之後
會忘了去收包裹的壞習慣~)
於是我再郵局發現一張掛號
結果
結果...我收到一個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信封!
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
回到宿舍馬上拆開來看
是亮亮辛苦幫我搶到的NEWS周邊商品!
整個開心到炸掉XD
雖然只是一本場刊跟應援扇
不過...還是NEWS無敵 小亮笑顏最高XDD










雖然才呆了一天
不過很開心
回家的感覺真好






以上

弟妹跟我都要期中考了
好快@@
唸書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