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大花在8號廚房提前幫小黃慶生了



你是我們三個裡第一個迎來20歲的
生日快樂啊!
跟大花送了一個包包送給小黃
好像挑到了他喜歡的type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們看看你背它的樣子XD




這是我們第二次幫小黃慶生了
沒錯
那時的約定已經run過一輪
想不到能夠持續到現在!
說實話我很感動



已經很習慣的記得對方的生日
雖然平常也沒什麼機會見面
但到了這時候
就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送張卡片跟禮物當作是簡單的祝福
誰也不知道當時第一期的掃友
感情可以好到現在
不知不覺變的很熟悉彼此





話說
小黃竟然背著我們偷偷交了女朋友
我跟大花好shock
恭喜歸恭喜
我竟然感覺有點小小落寞ㄝ
這是怎嚜回事阿?
大花妳不要擔心滯銷
比起妳我還是零經驗的@@
呵呵
還有大花拿到小黃的冰箱
很開心的樣子~






我要說
在東海能認識你們兩個真不簡單
希望今後也能一直連絡下去
要過好多的生日
要吃好多的飯XD







以上

期待下個月再相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