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前天考完試後
跑去夜唱睡到剛剛的小南XD




雖然說著考完也不打算更新的話
不過難得回到家來
宅了宅還是來看看大家留的言
好像還騙到了3篇回應XD




關於考試
真的一點也不想去做什麼感想
只能說我這兩個禮拜心情真的糟透了
表面看不出來的悶
很多情緒都是一時的

考完就算了吧~
是說
這次考試我原文書全部KO!
這應該是我覺得比較開心的事情





昨天終於辦了家聚
少了畢業的學姊沒回來有點可惜
不過聊的很開心^^
學妹跟學姊都很有趣
下次地點已經定下來了
敬請期待







即將要迎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充滿了期待
12月令我熱血沸騰XD
這樣形容的感覺超怪的
不過的確是如此
有一連串東海的耶誕活動
有打工地方的小尾牙
有AYU的跨年演唱
有傑尼斯的跨年感謝祭
還有紅白跟Music station豪華版
要跟很多人出去玩
要辦家聚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嗯?
是什麼呢?








呵呵









以上

最近會常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