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

很開心

也很意外




原本跟大花約好要去Mr.38
但我們都被昨天誇張的人潮嚇到了
只好作罷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吃到了超好吃的日式牛肉丼飯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風尚真的是好物XDD




最重要的是
今天因為大花的關係
我認識了一個新的中文系朋友哲宇
一個我可能不管過了幾年
都不會跟我有交集的人
緣分真的是好奇妙的東西




還好有大花在
大花妳根本就是一台天然的空氣清淨機
(這個形容好像很誇張)
雖然和哲宇這個人是第一次見面吃飯
不過聊天時很意外的投機
而且他竟然對日本流行音樂超有研究的
生平第一次遇到有人
可以跟我聊日本音樂如此暢談無阻!
整個聊的太high~



他不但笑點超高
有時還會爆出一連串很有趣的話^^
能夠認識哲宇
真的是要感謝大花來的
我想以後可以慢慢認識這個人吧






大花在考慮辭去男餐的工作
對於第3家
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沒有這份薪水也會讓我蠻傷腦筋的
更不用說還要負擔房租的大花
很辛苦ˊˋ
我想現階段還會持續做下去吧
很想稍微休息一下了...





今天聚餐
讓我感受到緣分的奇妙
還有200元的牛肉丼飯有多好吃XD








以上

下次要衝Mr.38跟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