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蛋糕日

從早吃到晚XD







從上禮拜開始
陸續收到了很多祝福
不同以往
今年跟很多各式各樣的朋友度過
就像平常一樣吃飯聊天
所以感受到很多的溫暖和用心
比起弄的轟轟烈烈的
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就在剛才
ㄚ軒 錢伯 叮噹都打電話給我了

好感動!

為什麼覺得接到你們的電話
才覺得這個生日覺得比較踏實
果然18歲真的太過經典








打了電話給我的乓
生日這天你是第一通XD



一如往常陪我吃飯慶生的大花 品鈞
今年送了我一件很讚的大外套!




麗詩

子揚

默默

謝謝你們寫了卡片給我~





才認識不到一學期的早班衛助們
頒給我很好笑
也很驚喜的天線寶寶獎狀





給小島人
思維 幸宜 小朱 巧克力 阿桂學妹
謝謝你們
今年還是有我的蛋糕XD








雖然這麼久沒見了
看到你做的那本
真的很佩服妳的用心!







還有陪我跟弟一起度過20歲生日的家人









感謝你們在我20歲的這一天
變的很有意義
不過是過了一天
同樣的24小時
卻有著不一樣的密度^^








18歲的混沌

19歲的不成熟

20歲

我終於開始懂得心存感謝




















=========================================




將秘密信籤

放在空箱裡 藏起的場所

偷窺那段遙遠的記憶



直到10幾歲的最後歲月裡

因為還有太多完成的事而感到焦急



我曾想過 不要長大

但 仍心懷感謝

Thank you My teens





總是唱著歌

連不甘心 也能立刻變成一首歌

如此簡單地 變成我的力量




但願朋友 能偶爾想起我

雖不想在意 卻又忍不住驕傲




嶄新的邂逅 支持著我的夢想

所以 我心懷感謝

Thank you My friends




我曾想過 不要長大

但 終究還是二十歲了

Thank you My te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