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正在等我弟來拿東西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啊(笑)







聖誕節剛過了



東海這邊濃濃耶誕氣氛喔^^
雖然人比去年少很多
不過去年因為假日暴增的人數
反而人多到太誇張了吧~




今天跟小朱 阿雞 高麗菜一起去校園巡禮
逛了很多系辦的特展
還有路思義教堂
還有體育館的演唱會活動
雖然聖誕夜我還是得打工
不過後來有跟許多人一起去high了
今年算是不失不過~




然後在寢室裡
看完了今年的Music Station SP跟FNS歌謠祭
總共長達7小時看下來超滿足
然後ayu的HAPPY Xmas Show
為今年的聖誕夜畫下句點^^






是我太懶了嗎?
真的想不到有什麼事可以奉告呢XD




每個人都準備跨越今年的最後
怎嚜我覺得這一切不過是很平常的延續下去而已
我的態度應該要再積極一點吧!







以上

這一天每個人都要懂得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