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等這一天等了很久的小南XD




這學期的科目也全部safe了
不過成績還是普普通通@@
下學期也繼續努力!





最近跟很多高中同學吃飯了
很開心!
最近漸漸感覺到
有很多的朋友不能像以前一樣想約就約出來
FSHE團也是放寒假了才有時間一起吃飯
但我們並沒有因此漸離漸遠


不過想要這樣長久下去
以現在的我是不行的
要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才行



吃飯那天
FSHE陪我去剪頭髮
花了不少時間~
剪完又是大聊特聊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上禮拜跟南維去開校友團的二籌
見到久違的大家
我真的太久沒出現了嗎
怎都沒人找我聊天>"<
2字頭來了超多人
開會的時候談到很多東西
校友團復辦了但還沒有太多真實感
希望可以快點跟大家一起練習
可是我的笛子
我最近才發現我把笛子放在宿舍沒帶回來...(爆)
改天要跑一趟回去拿了





星期四要去唱歌!
唱歌還要大點名XD










以上

安室昨天登台了
開心到想爆走!

退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