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的大學學測
跟弟弟一起去女中陪考第一天
是說去陪考之後
才知道我之前考試的時候
我媽有多無聊多辛苦XD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樓下
不是看報紙就是聽音樂
或是到處隨便亂晃
女中超小
前面是門口後面就見操場了
(所以教室大樓都很高)
還去看妹妹班上的同學
一開始很期待不過後來好像也沒看到什麼(笑)
看到我們兩個長人近來
好像看到怪物一樣
我跟我弟都有點囧了
一群有點過high的考生XD





想不到陪考還蠻耗體力的
直接在回家的車上睡死
我妹考完還很有精神
我跟我弟看起來還比較像考生
怎麼會這樣@@







還有明天一天

祝所有考生都考的開心



應該是金榜題名啦



以上~









對了

誰來我家這個新功能
應該是抄天空的
有點恐怖說...
所以我很仁慈沒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