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是問卷!

真是久違的問卷
拖太久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如果可以,我希望"青春"放在我的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
(好像講了很厲害的東西XD)

2.去日本看AYU
3.去日本看亮爺
4.去日本看AYU
5.去日本看亮爺


點你的人是:
亮亮


你們的關係是 :
意外認識的 喜歡J家好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去年NEWS演唱會幫了我很多的忙!
2.很喜歡成亮跟亮爺
3.很有活力 很有趣的人XD
4.分享東西超級慷慨~
5.真的很愛J家XD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演唱會當天送了一片關8的單曲
還幫我寄週邊回來~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PASS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某方面來說,這樣對我很不利呢(笑)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因為是女的所以可以大方的對亮爺示愛X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下次週邊又拜託了!


對他整體印象 :
很有活力 很熱心的女孩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笑點太低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點內斂又很隨和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機巴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當然是亮爺 第二是P
(好像很難...轉圈圈)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阿國
2.乓
3.大花
4.威威
5.瞇
6.ㄚ軒
7.錢伯
8.叮噹
9.翎
10.阿聖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現在"沒有了吧?


9 號是男是女
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好難想像喔


那麼 8 和 5 ?
好像蠻合拍的耶


2 號在讀什麼 ?
阿災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上禮拜,在講要一起去吃飯的事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樂隊?這要問他才知道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哥哥


4 號是單身嗎 ?
應該吧


5 號的姓氏 ?
不想講XD


10 號的名字 ?
就阿聖ㄚ!


2號讀哪間學校 ?
高雄大學(臨時想起來~)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很有條理又很積極
超愛國樂
正在努力改變自己中!(加油~)


9 號呢 ?
在某些小細節會很用心的人
有時候容易想很多XD


3 號呢 ?
感情豐富
很努力打工搶錢
總是給我很好的建議的好友^^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叮噹嗎?一直有ㄚXDD
開玩笑的
我只對亮爺有fu啦(爆)


9 號住哪?
台中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ㄝ!威威你喜歡什麼顏色?


2 號喜歡 7 號嗎 ?
好像很不熟喔?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在竹林認識一大ㄊㄨㄚ人裡的其中一個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吧?!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性感好像不適合錢伯^^"


10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ㄚ哈哈哈





要寫不寫不會強迫
就隨意吧~





順便一提
左欄下方有個小小的迷你留言板
歡迎大家有空去哈啦一下~







以上

久違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