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

要讓別人喜歡

就要先喜歡自己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並不是非常的明白這段話的意義...








是只要能夠喜歡自己

別人就會喜歡你嗎?




這對天生就沒什麼自信的人來說

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我以前很不喜歡自己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這麼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是單純的感到不滿 

感到不安

現在還是一樣

但是快樂的成分和以前比起來

壓倒性的增加了許多

因為有能夠在身邊扶持自己,

傾聽自己的人的存在

所以我改變了








因為有別人了喜歡

才開始變的喜歡自己





雖說

如果是現在的我

我會很認真說對別人說"先肯定自己吧!"

但是想想一開始自己

也是被眾人所接受

進而才接受自己








因為有喜歡自己的人存在著

抬頭挺胸並不是一件難事






喜歡自己

其實也就是"抬頭挺胸"這麼一回事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