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很珍貴的"

這樣的一句話

有聽過從別人口中對你說過嗎?




高中的時候

真的有人這樣當著我的面講這種話

當下不知道做什麼表情比較好

整個有傻眼到XD




大概我始終

都不懂得要怎麼評價自己

假如說今天的我

有很認真的度過每一分鐘 認真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我會給自己掌聲;

但是如果今天打工早班遲到了

或是睡過頭翹掉一堂課

或是做錯什麼事

我就會自己去撞牆XD







人生就像一張評分卡

雖然這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

會有很多人對我的人格 我的所作所為進行評價

給燈或是按喇叭 (甚至丟喇叭!)

但最重要的

還是自己給自己的評價






17歲那年還不了解這個道理的我

曾經為了某些人 某些事情

受傷過

也心痛過





然後那時

聽見有人對滿是傷痕的我說

"你應該適時的偶爾離開一下"

"你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是珍貴的"






(再羞一次XD)





雖然難以啟齒

不過我大概因此被救了一次吧!







每天都給自己一點評價


每天都要讓自己覺得自己的生命很珍貴









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