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留很久的頭髮給剪了

可能長頭髮跟我沒有緣吧

短短的也比較清爽







夏天到了




突然喜歡上這個熱血的季節

以前是很不喜歡夏天的

但是可以穿的很輕鬆隨便的感覺

還可以去游泳

比冬天好太多了

夏天真好!

不過也可以熱到快瘋掉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啊







突然的跳個tone



如果有不合胃口的文章

請不要自己點進去

我也只是隨心所欲的發我喜歡的文章

喜不喜歡看我也沒想這麼多囉






再跳XD

今天跟弟弟去德安看電影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前面放的幾個預告片!

一個是5/16要上映的"心動奇蹟"

光是看到小女生哭的樣子

還有三隻小狗跑來跑去的情景

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我有預感認真的話我會當場哭的一蹋糊塗><

好想看

好想大哭一場




然後就是5月底要跟大花一起去看的"超 感應"

沒準頭應該也會是場悲劇吧

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今年真的有非常多的日本電影可以看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多日本電影上映的一年

台灣的哈日迷這兩年真的非常幸福!








還有謝謝威威今天送來的譜

我會盡快印好寄出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