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裡來了一群童軍團

全都是很可愛

又有點欠揍的小弟弟小妹妹

(因為他們塞爆了我們學校所有的7-11

而且還吵的要死)







以下是我跟我同學回宿舍路上的對話~



小朱: "我問你喔"

我:  "嗯"

小朱: "童子軍不是應該要同心協力 團結合作嗎?"

我:  "對阿"

小朱: "可是我剛剛聽到一個小女生對其他小朋友說 
我們到其他隊去玩 不要理他們 "

我:  "XDD"





我聽完整個笑倒在路邊

這群小童軍整個就很有趣耶

一點身為童軍團的自覺都沒有

大概年紀小還以為是來玩的吧~

也難怪這活動搞的跟遠足沒什麼兩樣

我們後來還故意笑說

童軍團不是應該在野外生火炊飯嗎?

每個都跑到7-11買東西是怎嚜回事?

我說要生火的話去7-11也有打火機可以買

真是方便阿!










反正我國中時候的童軍活動也是像在辦家家酒

沒資格說他們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