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昨天終於把小電搬回家的小南

小電還需要在家裡靜養幾天

下個禮拜就會重回我的懷抱了








話說上禮拜電腦壞掉前

彷彿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的預感

瘋狂的備份檔案

該燒的都燒了起來

果不出我所料,當晚就給我出問題了







在沒有電腦的這段期間

我借用室友的電腦把還沒看過的日劇稍微試看一下

看了"長假""魔女的條件"

真的好好看啊

經典真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太年輕的木村拓哉和松島菜菜子令我極度的不適應XD

下禮拜就要迎接木村的新戲了

我卻開始對"長假"裡的鋼琴師瀨名比較有興趣

"CHANGE"的總理大臣的吸引力能比的過鋼琴師嗎?

就看木村你啦XD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