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蘇打綠在東海中正堂開唱
我的第一個華語歌手演唱會就奉獻給蘇打綠了!
本來是因為要陪妹妹跟同學的關係
加上票價真是"無與倫比"的便宜
也不用像別人大老遠跑來東海

昨天是不是碰到什麼好日子
到處都在開演唱會 好熱鬧!
原本以為會被五月天拉走不少觀眾
沒想到整場爆滿
期中考跟開學典禮都沒這麼誇張
(難道真的是門票太學生價的緣故?!)




下午叮噹臨時說也要來聽
所以突然變的很期待!
排隊的時候跟叮噹和妹妹大聊特聊
演唱會還是要一群人去聽比較好
這是上次去NEWS和安室的演唱會時我有點遺憾的地方


現場LIVE比聽CD還棒
套句我室友說的
青峰的歌聲好聽到彷彿在親吻我的耳膜XD
只能說有這樣的好歌喉實在是太珍貴了
還有蘇打綠整團都好幽默好好笑
整場MC都沒有冷場而且狂噴笑彈
除了悶鍋跟康熙之類的節目以外居然還可以讓我笑的這麼誇張
主持的部分讓我印象深刻
台灣演唱會都這麼好笑嗎?
蘇打綠整個給人很親民的感覺
讓我感到很意外
最意外的是青峰竟然是這麼幽默
講話又這麼囂張的一個人XDD
(沒有貶低的意思)



他們還講到來過東海拍封面照
我的精神突然振奮起來







來講講蘇打綠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知道蘇打綠
是在高中的時候
叮噹給我聽了一首他們的"頻率"
當時蘇打綠還沒有這麼紅
就像一般的地下樂團的感覺
不過在地下樂團裡算是很受矚目的


"頻率"應該就是蘇打綠給我的第一印象
青峰有點慵懶
又收放自如的歌聲
很好聽



之後的大紅大紫
是我完全想像不到的!
但一個樂團一旦浮上檯面
開始有了人氣
似乎都很難擺脫商業化的命運
還好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在蘇打綠身上





唱到小情歌的時候
青峰竟然唱到哭了
一個音樂人能夠對於唱歌這件事如此執著
唱自己想唱的歌
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這樣的心情也已經足夠
儘管現實往往都會事與願違




我不是那麼死忠的歌迷
不過昨晚的蘇打綠
給我無比真實的感覺
他們表現音樂的方式
還有面對歌迷如此認真
如此敬業的態度
很讓我感動





有機會也想去小巨蛋聽他們的演唱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