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今天掛了小病號的小南

繼去年9月之後

今天下午又暈眩了@@

不過沒有去年這麼嚴重

所以在我倒下之前及時給朋友載到了醫院

最近真的很常跑診所

上禮拜才因為皮膚過敏的問題去過醫生而已

討厭把錢花在醫藥費上ˋˊ





話說看診的時候

做了一連串奇怪的動作

先把雙手伸直

左手點鼻頭一下

右手點鼻頭一下

然後兩手食指再互點一下

接著閉上眼睛

再做一次同樣的動作







這些動作好像似曾相似?

很像一公升的眼淚裡看過的...

我該不會有疑似小腦什麼的萎縮症狀吧?!

(自己先嚇自己)










昨天第一次去了聯合畢業家聚

去吃鼎王麻辣鍋

人多的家聚好熱鬧

跟自己家裡辦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沒吃到什麼 而且我一直在出糗XD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多辦幾次聯合的

問題是要先可以忍受我聒噪的學姊再說~

不知不覺我要升上大三了

學妹也會收新的學弟進來

如果再收學妹也是不錯(笑)







我的頭還好痛




抱歉家聚就這樣簡單帶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