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有什麼想法的

不過轉眼間大二的最後一天也已經來臨

還是應該要生點東西出來吧!





整體來講

跟大一結束時的感覺其實相去不遠

因為我好像一直很忙碌

可是卻不清楚自己在忙啥鬼

也都沒有特別充實的感覺

今天送走了我大二這一年來的"好室友"小朱

(他特別叫我要加)

才發覺這方面其實比大一好蠻多的

我必須說

有個好室友對一個大學生的生活來說差很多

不敢說對彼此了解多少

不過至少每天回到寢室也是一件愉快的事

所以雖然他老愛指使我做這做那的

嘴巴很賤講話又超囂張

對話經常無厘頭到讓我很頭痛又很爆笑的地步

還經常跟我分享有的沒的影片

第一次一起看的日劇是"曼哈頓愛情故事"

最喜歡的卡通是日和系列

最好笑又無里頭的是"驚聲尖笑"

現在會經常上youtube看的是"大小愛吃""康熙來了"

印象最深刻的A片是特務課長 丹麥帝國跟白雪公主

多虧有這些詭異的興趣

我大二的寢室生活過的"多采多姿"的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小朱你啦

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天天跟你嗆聲的日子耶!





當然對於未來我大三的室友

也是非常期待的~





其他就沒什麼太大突破

加入國樂社後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但至今我還沒有很盡心在社務上




衛助也是我大二的生活重心

認識的人不算多

可是都對我很好

勞教處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以後也會繼續在這裡好好耕耘吧!






人際關係沒啥進展

除了一些固定有在聊的朋友

跟系上的感覺越來越疏遠了

是我太一意孤行了嗎?






這學期

我最大的退步是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急著想要快點"結束"的態度

不管是考試還是參加活動

甚至是在跟人相處

我的心根本不在這裡

沒辦法專注於某件事情上

跟以前比起來我更沒有用心在我該用心的地方了

對這樣的變化我感到很差勁

也很沮喪

最讓我沮喪的是

即使在任何事情都已經結束的這個時候

我依然沒有任何已經"完結"或是"圓滿"的感覺

真正的事實是

任呵事物都沒有真正"結束"的一天

而是隨著時間綿延不斷的

沒有盡頭的

只有記得自己在階段性結束的時候

若還能記得自己做過什麼

或是留下什麼

那才是人生

才是有用心在活著






如果有感到開心的事情

就會希望這樣美好的時光永遠不會結束

但如果是令人焦慮難耐的痛苦

則是就算希望這樣的痛苦能快點結束

也不會馬上結束






我真的想好好檢討自己

在各方面都是







希望暑假會有好的開始

我會重新開始好好努力







以上

如果過去是如此讓人不堪回首的話

就向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