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
在表演完結束後第一天晚上
靜靜回想這忙碌而瘋狂的校友團演奏會
感覺已經沉澱下來的心情又起了波瀾
那些幾個月以來的辛酸和汗水
此刻都形成無比的充實感
填滿了整個胸口




昨天

睽違六年多的竹林校友國樂團終於落幕了




演出還算順利
有好多來捧場的朋友
還有我的家人
也都來看我們的演出了!





終於

終於都圓滿結束了





在如此光鮮亮麗的舞台上演出背後
校友團帶給我的回憶
其實非常非常的忙碌
真的很辛苦
很痛苦的一個月
連晚上睡覺的時候
都幾乎要皺著眉頭入眠


因為練不好我該練的曲子
也沒有做好我該負責的工作
帶給很多人困擾
也被自己有時莫名的脾氣給氣到
一開始有點太小看譜務這份工作的我
碰到了很多困難跟瓶頸
應該做的更好
不應該讓這麼多人操心
總覺得沒有喊累的資格
感覺自己的能力不應該只有如此





這次的演出
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正式演出




說實在很盡興
也很開心
我感受到了從前在台上演奏的樂趣
好像是已經遺忘很久的感覺
大家一起合奏是開心的
一起辦活動是很有成就感的
可是我都一直在逃避這些事情





寫了一篇很郁悶的文章呢
感覺非常五味雜陳
其實我還蠻看開的
但總覺得除了想對很多人說聲謝謝以外
更想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做好譜務的工作

對不起香均我不該亂發脾氣耍任性





然後

要謝謝所有幹部對我的包容


謝謝一直有在盯我工作進度的阿國跟學長姐們
還有一同努力完成了節目單
又很辛苦的美宣楷倫



謝謝弟弟不時的加油打氣
你自己事情都這麼多了




謝謝有特地來看我們演出的爸媽 阿根
還有大花跟黃品均
看到你們超感動的!
當然還有慶旻 咖啡 三郎的捧場
雖然我後來才知道你們有來看XD




謝謝所有辛苦的學弟妹跟工作人員
還有所有2字頭們
為了要讓校友團復出
我們犧牲了很多
但成就了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打成這樣XD






以上

來年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