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只記得他

揮揮手 

帶著滿臉笑容離去時的背影





總覺得沒有留下什麼遺憾

暑假我在第一小隊裡

度過了很辛苦卻很充實的一個月

一起共事的心怡男朋友小八

是個非常有趣又很爽朗的隊友

雖然認識時間不常

聊起天來卻意外的Match

還有組長家正也是一個大好人

同樣是二中的感覺特別親切!





之後就變成慶旻要一個人每天早起了

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啊!

因為他本人面臨小隊的改組

現在超悶的~






如果沒意外

短期內會是失業的狀態吧

接下來的時間可以自己好好規劃

倒是輕鬆不少

工作告一個段落

有些人好不容易開始熟起來了

但接下來卻不一定有機會在一起工作或是上課

這一點總覺得快樂不起來

有點莫名的空虛

不過這種感覺應該很快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因為我很懶的XD





志良說會有很多班要給我代

所以不用感到太難過XD

和平常一樣亂打哈哈的

但總覺得還想要再多說些什麼

必須要說些什麼

不過我最後都沒說出口









8月到了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暑假已經一半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