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阿~補阿~

8月份的流水帳要清算一下了(笑)





不過

不知道要從哪件事情先寫起

不知道怎麼起頭

然後不知道下什麼標題

然後常常就

荒廢了





一直處在這種狀態下沒有進展的我







那先講一件事好了











上個禮拜

偷偷跑去染髮了

好新鮮的亞麻綠









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歡

雖然顏色稍微有點太搶眼

這應該是我自身最大的一次改變

染髮真的一段驚險的歷程

加上我的頭髮很黑 顏色很難上

所以設計師先給我悄悄的漂成了金黃色再上我要的亞麻綠

看到金黃色的頭髮的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莫名的哈哈大笑(←太詭異的外型+失心瘋?!)

還好後來有被告知真正的顏色事後才會染上

不然我一步也不敢踏出日涵了吧







反應很兩極呢

最驚訝的是我媽竟然沒有生氣

還說這顏色染的不錯

我打了好幾個冷顫






家裡的變化不少

度過了父親節和我爸的生日的這幾天

家裡添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超開心






爸生日那天去了去年也去過的一家法國料理餐廳

那邊的老闆超幽默我很喜歡

東西也很精緻很好吃

父親節那天我妹放榜也傳來了捷報

總之是很溫暖的一個週末

(所以我爸也對我染髮沒這麼多意見XD)








是說

從這篇起請不要對我下的標題有太多想法

我都很隨意的啦










以上

久違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