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捷比漫畫的電話

讓我著實吃了一驚!

他說我訂的一本漫畫已經到了

叫我有空去領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最近有訂了什麼漫畫阿?!

很遲疑的情況下還是跑了一趟

結果店員拿給我的是CLAMP的"迷幻藥局"第一集

感覺印象中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看一下訂單的日期...


95年7月8日!!


兩年前訂的漫畫竟然現在才收到XD

而且因為年代太久遠

只給我算當時付的訂金的錢

也就是不用再另外補剩餘的金額

直接讓我帶回去了XD





只能說捷比大人

您還記得曾經身為忠實顧客的我訂過這本漫畫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啊~~










(其實我自己都繳訂金了還忘記有這回事

應該是我太健忘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