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我是昨天剛從墾丁玩回來了的小南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

連發文都感覺有點措手不及><

這2個禮拜我度過了一段

應該算暑假以來最有我自己步調的時光

不急不徐的處理許多事情

跟一些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約了飯局

比如說 大花 品鈞

轉學去淡江大學的小朱

竹林國樂的好友

還有我暑假親愛的室友們

我也開始去圖書館重拾被我遺忘已久的英文跟總經

在一間空無一人的自習室大聲練習自己的日文

感覺非常痛快XD






和家人出了兩次遠門!

一次是在妹妹放榜隔天全家去台北玩

途中還經過了巴陵

吃了非常好吃的水蜜桃

隔天跟妹妹去台大的CWT瘋了了半天

如果有機會想另外放照片上來XD








然後

最近也決定了剩下來的兩年想做的事情

還有想走的路








之前看了大花寫的一篇對今年暑假的感想

我覺得看了很感動

因為有一個人很用心的在過她的生活

有很多的想法

也用文字紀錄並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讓這個暑假不至於留下空白而消極的度過








這讓我也開始認真思考

這個夏天我做了些什麼事












好在還蠻多的

不過在夏天尚未步入尾聲之前

姑且先不讓這篇文章收尾^^









 

這張是在高美溼地拍的

不過不是我的手XD





 

很白痴

不過很有趣的在比月亮的我們^^

好想再去一次高美溼地

想去看日落








以上


久違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