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5   天氣晴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結束了美好的墾丁三日遊

全身都曬的好黑XD




今天開始宿舍清潔的第一天

為期十天70個小時的打工馬拉松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為什麼第一天都是最累又最辛苦的@@

我們這一隻人數僅僅12人多的小隊伍

竟然要在10天之內掃完全校的男女宿舍

這應該就是我放了前三個禮拜休假的代價吧

還好這一隊的氣氛還算不錯

不過掃到下午時

心裡跟生理上的疲態難免浮現在臉上

總之今天真的很累

除此之外無可奉告= =












08 26   天氣晴+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熱到想罵髒話了!

這種很誇張的熱法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今天下午的女宿比男宿還要難掃

整個就是無止盡的杷草 倒垃圾 再杷草 再倒垃圾...不斷的循環= =

開始跟7月一樣數一天過一天的日子真是痛苦




下工後在宿舍巧遇罐頭

然後我們就決定衝一中街了XD

我知道罐頭住在一中街

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去~

去荔灣吃飯的時候聊了超多

在一中街晃到快10點才回東海...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一中街的某巷子裡

竟然藏了一個"日出廣場"...

霎時間彷彿是來到逢甲的感覺(笑)

在一中街混這麼久

像今天這麼大吃一驚還真是新鮮阿XDD

希望下次罐頭會帶我去更多不為人知的地方

(講的好像跟一中街很不熟XD)












08 27   晴陰不定 {#emotions_dlg.emotion_044}




今天被悶到了

一整個不太順

事情批哩啪拉的一直來

而且全部擠在一起

很煩惱不過還是很努力打完工





今天跟大花還有咖啡前約好要去的誠品綠園道

集點活動剩沒幾天了

30點的集點卡突然一張又一張的冒出來

真怕我的嘴跟胃會招架不住

哈哈

在COLD STONE前面排超久

那個人潮也未免太多了點!

排了1個小時多終於買到夢寐已久的愛戀巧克力

再加上旁邊星巴克買的經典巧克力

吃完整個超爽!

不過我傾向喜歡星巴克有點苦味的巧克力就是~











08 28   天氣晴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可能是開始習慣了這種疲憊感

到了晚上也能夠情緒高昂的跟朋友出去逛街^^

心情好壞還是取決於我自己

所以雖然工作再怎麼辛苦

我還是可以每天過的很快樂的





晚上先去了一趟補習班處理上課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一個人到處亂晃

一個人去路邊的小吃店吃飯

我這時候才驚覺

這個暑假以來

我從來沒有一天的任何一個午餐或晚餐

是獨自一個人在外面吃的

僅僅一瞬間的感覺

一種熟悉的空虛感油然而生

不過馬上又習慣了




之後是跟還有一起去廣三

順便去星巴克用掉剩下的30點卡

經典巧克力真的非常深得我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阿國說我變得很多

但我自己卻不太覺得~





喝完跑去樓上的電玩樓層

三個人在那裡大玩"太鼓達人"

玩的超high!

而且那裡的遊戲機的日本流行歌曲都好新

大塚愛的"櫻桃"超級可愛XD






10點整在廣三大門口的廣場看完整點報時

才依依不捨的坐車回東海











08 29   天氣晴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今天凱嘉峻嘉跑來東海找我聊天

心裡很是開心^^

要不是這兩天要忙棟長

好想找一天出來聊個夠





今天也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XD

不過已經是最後一天

而且還是大花特地去廣三買回來的

搭配日出的乳酪蛋糕真的是絕頂的享受!

這對已經忙的一頭兩個大的我來說

已經算相當的安慰







沒錯不管事情再怎麼多

也要好好面對每一件工作

要好好的享受每一次的邀約

要用心感受別人帶給我的鼓勵和溫暖

然後

要讓自己過的好 過的快樂

很希望開學聲上大三以後

不管面對怎樣的挑戰

也能用這樣的心情去應對每件事情











轉眼間又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今天開始搬到了30棟的新宿舍

棟長的事情也處理完

總算是放下心上的一顆大石頭ˊˋ






這個禮拜發生的事情不少

每件都很想好好記下來

結果卻變成類似日記形式的流水帳XD

沒寫到的明天再補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以上


我想快點吹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