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尾巴^^

  

新增了暑假剛開始時分享過ZONE的名曲的PV

歌詞見ZONE -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後來才發現

這是一首寫夏天結尾的歌






我覺得今年夏天過的比往年還要充實很多

甚至有點充實過頭了

明明就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回頭去看那些自己做過的事情的時候

卻幾乎都忘記了那時候有多辛苦

有多心酸

並不是說痛苦就此消失不見了

而是全部都轉變成了另一種東西

就像是一種養分似的




7月份的校友團和校園服務的第一小隊

現在想起來仍然歷歷在目

但我不得不承認當時很想快點逃離當下的心情

因為當時實在是恨不得能夠快點擺脫這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結果大伙都撐過來了

一切都有還算不錯的結果

校友團成功讓校友們再度聚首並回到舞台上

在7月份的第一小隊裡也認識不少人

有些現在也還在連絡著






伴我度過這兩個月的室友

有兩個都已經住到了新的環境

我們也曾經一起去過高美溼地 去中科夜衝

這兩個月的相處雖然短暫

但也非常的盡興








暑假也斷斷續續有在跟大花連絡

像是去星巴克 去高美 去cold stone

發現有不少的行程都少不了大花耶

海哥說她乾脆來當我們的第五號室友算了XD







8月的時候

當然也少不了跟家人共度的時間

台北行跟墾丁三日遊都令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呢?

能夠留給家人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難分配了







8月底的工讀雖然更忙碌

但也和高中朋友去了高美和港區藝術中心一日遊

和FSHE去一中街逛街

和小朱久違的在台中吃了兩次飯

最有趣的還是莫過於當男宿志工的時候

和志良還有懶熊在同一小組幫忙引導新生入住的那兩天

是有點辛苦但很不錯的回憶~








不想錯過任何製造美好回憶的機會

喜歡的人和事物 多到快要眼睜睜的放棄

我試著去抓住

試著追溯那些回憶的軌跡

這個夏天

想必我們都留下了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