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主題的過了一天


總結今天就是一直在聊天吧










今天好多人來我們房間

有冷氣果然很有魅力!

大花今天來跟我們吐了很多苦水

不管是勞作見習生還是新衛助都讓人傻眼

果然剛開學要讓一切都上軌也不是那麼容易

大花 頑張ってね






罐頭先生也加入了我們的對話

雖然沒有一起上課了

他還是很勤勞經常來我房間作客

下次我要親自去找他XD







然後我今天怪怪的

講了一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目的話

不過笑一笑也無妨吧

雖然我真的很少幫上什麼大忙~







話說今天我跟海哥

為了請咖挖醬吃到好吃的"台灣拉麵"

三個一起走上去國際街吃蘇波麵

蘇波麵是一家很棒的拉麵店

可能太久沒去吃的緣故

今天被拉麵深深感動到了!

咖挖醬喝第一口湯就馬上誇"喔伊西"

然後就唏哩呼嚕的很快就吃光了

(我跟海哥對於日本人如此豪邁的吃麵方式感到很驚訝)

他說這家的湯頭跟日本有像到

也聊到很多他在日本吃過的東西

下次要去試試"九巷拉麵"

聽說也不錯吃









晚上上完課後

很無聊跑去找志良聊天

自從上次志工隊忙完後都沒再去找他了

志良的房間到現在都還空空如也

室友還沒搬進來

看著那些空床

我在想今晚在那邊過夜大概也不成問題XD

志良說他也很想認識我的日本室友

他的日文也講的很好

我聊了一些在30棟的生活

想著明年也叫他一起搬來住





回來以後又繼續跟室友和咖挖醬亂學日文了(笑)







今天學到的新單字:


乙女(おとめ)          少女

立入禁止(たちいりきんし)     禁止進入

一所懸命(いっしょけんめい)    全力以赴

女々しい(めめしい)        娘娘腔

痴漢(ちかん)          痴漢

味わい(あじわい)         有韻味的






以上



退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