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還是要回歸一下感覺有點平常的網誌




因為假日一直在補習

這學期回家的次數明顯少了很多

所以有機會回去一次就覺得好難得

這次回家真是大補特補...

我的胃口都被我媽餵大了

回家真好~

可以完全不用忌口的狂吃

而且病過之後胃口就特別好!

可以跟家人出去吃飯很是愉快

不過最棒的還是莫過於在家吃我媽久違的家常菜

我那晚彷彿又要很久沒機會吃到似的狂吃

吃到吃不下為止XD




我這次特地回去翻出我小時候珍藏不少的CD

很多蠻有年紀的動畫配樂跟主題曲

慶幸那時候買了這麼多的CD

因為現在一般通路要買卡通CD都不好找了

也不像以前那麼便宜

不過雖說以前很會買也很愛聽

卻從來沒有好好留意過每首歌的演唱者和歌曲的意涵

這些CD封藏多年後

加上踏入JPOP的世界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來聽這些音樂

感受相當特別也處處充滿驚喜

原來我這麼久以前就聽過許多經典名團演唱的歌曲了

唱過多首柯南主題曲的倉木麻衣 B'z ZARD和小松未步比較熟悉

近期才認識的一個視覺系樂團Plastic tree(塑膠樹)竟然唱過首金田一事件簿的主題曲!

而獅王大帝的主題曲竟是松隆子演唱的"WIND SONG"

一直以為沒聽過DEEN的曲子

原來我熟悉到不行的中華一番的"君さえできない"就是他們的名曲之一

坂本真綾唱的羅德島戰記主題曲"奇蹟之海"和庫洛魔法使主題曲也讓我相當驚喜

另外ZARD也有唱過七龍珠GT的主題曲

玩偶遊戲的"19時的新聞"是TOKIO的歌

神劍闖江湖的"Heart Of Sword"則是T.M. Revolution早期大作

整個跌破我的眼鏡!

其他還有WANDS 大黑摩季...等都是常客

真的有重新好好認識一番的價值







這算是回家意外的收穫之一吧

另外就是我家的房間好冷

到了冬天整個就是天然冰庫

實在是太冷啦!






感謝這兩個禮拜抽時間載我去看好幾次醫生的老爸

讓我的感冒能完全的康復




跟媽去西屯路上"樹太老"那家的牛肉壽喜燒超好吃






妹妹其實有多了點獨立的氣質

不過不變的還是妳的聒噪

還有沒事不要把臭XX帶回家!XD






----------------------------------------------------------






上了大三以後

才發現我大二過得有多悠閒

我有點急於去充實那些我所欠缺的

不過我想只要按我的步調慢慢來一定可以做到

至少現在不會太過迷惘






加入漢光國樂或許可以說是我大學生活裡的一個意外

要忙的事情慢慢多起來了

但再度拿起笛子的感覺還是很好

幹部們也都很有趣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人是當我是南維替代品來的(笑)

大家的興趣就是聚餐跟吃飯

加入漢光後都跟"吃"脫不了關係XD






--------------------------------------------------------








我沒有遺失什麼

我生活的週遭和世界一如以往

世界不曾遲疑的不斷向前推移著





但就是這份平常

讓我心底某處似乎不斷有什麼在流失

是我刻意不去碰觸

還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這份不完整的殘缺

一直都存在著是吧






尤其是面對的那個人是你的時候

我才發覺最無法面對的

就是我自己













-------------------------------------------------










到了12月就很忙

但也意味著今年也即將接近尾聲




吃飯阿 看電影ㄚ 出去逛街阿

趁我還有點空就約一約吧!



(謎:話說某人這禮拜還有補習班的模考...)










以上




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