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昇上課的時候


講了頗有寓意的一句話









"人生就是一個跨期預算函數

你現在已經活在你的跨期效果當中

而且正在創造你未來的跨期效果"








感覺還蠻受用的一段話~









只是我還得找到我生命中那條無異曲線上

最適均衡的所在






然後

要創造我人生的"最大效用"!
















------------------------------------------------------------





好像有些人還不太清楚我現在的狀況


簡單講現在的我


已經提早進入了非常時期








也就是要開始拼啦!XDD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