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21才になりました!!^^




(我21歲了!)








20歲這一年過得很充實

因為生日總是在年尾的關係

過完生日就像過完一整年了一樣

(話說21對大學生來說

還真不是個很吉利的數字~)






不管發生了什麼

我一直都記著去年生日對自己的期許

要懂得對每個人 每件事心存感謝

今後也會繼續







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收到了翎 阿國 小朱 錢伯 還有楷倫跟乓等許多人的簡訊

不管電話還是簡訊都一樣很窩心啦

(今年也是第一次打簡訊打到手酸

超酷的XD)







謝謝大花和品鈞

每年都這樣一起聚餐的感覺真好

星巴克的保溫瓶越看越喜歡!






謝謝對我們兄弟倆這麼用心的以晨 佩瑩和慈芸三人組

今年生日你們是很大的驚喜

卡片一開始給錯人很好笑

幫雙胞胎一起慶生很有趣吧

記得把照片傳給我XD





感謝巧克力的卡片

阿桂跟峻宇也都有傳簡訊來

有沒有這麼甘心!





最後 以前都沒特別講出來

但今年好想特別感謝的

是20年前讓我們誕生到這世上來的人

也就是我的父母

我想那是世上最神奇的瞬間








感謝你們的辛勞

你們的兒子長成一個正直有為的好青年了!














這麼多的朋友

被這麼多的人們記得著

然後活著

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18歲的混沌

19歲的不成熟

20歲的心存感謝


21歲 我有了些規劃

也決定不少事情

現在的我

只需要一點勇氣





21歲 要真實而勇敢的度過






但願會是個有笑有淚的一年!










以上


退場





大塚愛 - Birthday Song

  




JPOP的Happy Birthday Songs的小小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