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連著兩天跟很久不見了的高中好友吃飯

據說是遲來的慶生飯局XD





不過真的讓大家破費了

尤其是阿國

那個TASTY...真的是第一次去吃那麼高級的

有沒有請我吃這麼好!

這人情整個很難還><

真的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

雖說那天弄得有點太晚害阿國坐不到回去的車

只好先在東海這邊過夜

隔天中午也一起跟錢伯和叮噹吃飯

這樣的感覺比晚上吃完匆匆沖忙忙趕撘車好多了吧^^

約好了明年要跟瞇還有CA四個人的專屬小聚

很令人期待!





禮拜六去吃的輕井澤也很不錯

錢伯跟叮噹都是從暑假過後就沒機會再見到

上了大三都忙的好誇張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辛苦的所在

是不是越長大有越多忙不完的事情

連碰個面都覺得好困難

不過也代表每個人都懂得對自己的生活安排和規劃

也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也挺好的

只要不忘記還有一群好朋友在遠方關心著自己就可以








吃過飯後離電影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竟突然想回到去二中看看XD







一直以來都只會想回去高中看看

國中和國小幾乎沒回去幾次

而且總感覺離開高中越久就越想回去



尤其當我們三個悠閒的走去操場時

就會想起那時晚自習沒心情唸書

就會去操場狂打排球

走走操場

或是聊天聊到忘了回去教室的那段時期




其實是不會打被拉去打

天氣很冷但還是想去走走

該唸書卻唸不下書XD






很多畫面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我用盡全力去想念

但回憶的最後

我也只是輕輕嘆了口氣

感覺掛在臉上的

是沒有對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感到後悔的微笑







-----------------------------------------------------



我還去竹林的社辦稍微晃一下

社辦出現了一張全新的會議桌阿!!

太令人感動了

學弟妹在樓上為隔天的校慶表演在努力練琴

但沒看到一個認識的

就悄悄離開了竹林



還有我的笛袋不見了!

誰拿走沒跟我說一聲的

請盡快歸回原位><






下午去看了二輪片"媽媽咪呀"

超好笑!

劇情本身也不錯

可惜漢光那時候沒撥出來和大家一起看





-------------------------------------------------------






我終於把一部份的網誌獨立出來了!

當初從無名搬過來的時候就很想這樣弄

就結果看來是蠻好的

雖說同時要看兩個網誌有點麻煩

但同樣的文章我想有些人想看 有些人不想看

既然這樣不如就把那些東西獨立出來

留給想看的人去看就好



今後還是會持續努力下去












以上



最近爆忙的

近期內會比較少更新這邊




退場!








<HANABI~episodeⅡ~>

不知為什麼

又要再度回首 追溯過往足跡

自從那天以後

夏天已經來去了多少回



回憶總是 那樣美麗

還是輕輕為它上鎖 將它收藏起來吧


Lyrics  by 浜崎あゆ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